鄭華企業有限公司官網正式上線-光纖線材廠商「鄭華企業有限公司」弱電線材價格

光纖線材廠商「鄭華企業有限公司」弱電線材價格

關於我們的光纖品質指標

原材料取樣和測試

原材料測試,不僅限於元件,尺寸,顏色,還包括外觀測試等。成分含量檢測一般需要特殊的檢測設備和一些相關的化學試劑。好的原材料不僅使光纜的外觀美觀,而且大大提高了其光纜的性能。



光纖電纜 OTDR 測試
對每一根光纜進行OTDR檢測,確保光纖在每道工序上的光傳輸性能都合格。


常規成品測試
一般成品測試包括產品外觀測試,尺寸測試,重量檢查,印刷或徽標測試,標籤識別和包裝合規性測試。


印刷測試
我們的每根印刷光纜都將進行印刷耐磨性測試。根據IEC或IEEE的要求,當然也可以有更高的要求。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OEM服務。


光纜的性能測試
光纜的性能測試包括拉伸試驗、阻燃耐水性試驗、彎曲試驗、印刷耐磨試驗、特種光纜及紫外線輻射檢測試驗、酸蝕試驗。通過性能測試,光纜再特定條件下的使用,可以更好地保證光纜的使用壽命。

 

最新消息 News